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陈亚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1-12-13 15:50:10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笃学楼2610举行,学校党群工作部汪杰部长、陈亚娟教授及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会上,汪杰部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动学院教师党支部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和中坚骨干力量。为此,学院成立陈亚娟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以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培养培育、管理监督、激励保障、示范带动等机制更加健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有力彰显。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亚娟表示,在今后工作会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工作思路,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促进学院和专业发展,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学课堂,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融合发展的建设目标。

今后,我院教师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将为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果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吹响青春号角,扬青马之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