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同行”树木挂牌活动
2021-03-12 22:36:11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徐杨)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为增强师生对校区绿化植物的了解,提升师生生态文明意识,营造“绿色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2日中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绿色校园,你我同行”爱树护树主题活动,号召大家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82FCA190FEC2EE8BB8690DE53B47C9FB_副本.jpg

文厚润书记和郭万斌副校长为树木挂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各类植物量身定做了“专属身份证”,其中包括植物生长形态、特性介绍的文本资料,以及植物养护等知识。我院师生为樟树、桂花、银杏等常见树木挂上了54块标识牌,向师生普及校园植物相关知识,培养青年学生绿色发展的责任感,提高爱绿护绿的行动力,养成健康向上的绿色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创建绿色校园

D68581FD7C9ACE305CEEDFC23CEF46D5.png

学校师生为树木挂牌

 


上一篇:打击网络诈骗全民行 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下一篇:学生会团总支党员服务站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