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历史,珍惜现在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参观重庆红岩魂陈列馆
2021-04-25 11:51:22   来源:    点击:

为响应习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增进党员同志对革命英雄的认识,423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12名同志赴重庆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并学习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红岩精神。

党员同志下午2点抵达陈列馆。率先参观庄重肃穆的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面对陵园陈列着的栩栩如生的雕像,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之情和缅怀之意。在参观陈列馆过程中,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幕幕重现的场景都展示了当年共产党人被敌人摧残的痛苦经历和共产党人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这些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而又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们幸福安定的生活,是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要倍加珍惜。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下一篇:打击网络诈骗全民行 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