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全民行 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2021-04-13 11:42:39   来源:徐杨(图文) 责任编辑:齐云霞    点击:

4月12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 “打击网络诈骗全民行,共筑和谐美丽中国梦”反诈骗宣传活动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恩来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学生会的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网络诈骗、诈骗的主要手段及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纷纷在宣传展板上签下名字,坚决抵制网络、电信诈骗。

  智能制造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据悉,学院将在4月份开展系列“反欺诈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开展反诈防骗专题讲座、反诈骗宣讲队进班级、观看《巨额来电》宣传片等方式,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减少高校被骗案件的发生,为在校大学生平安成长保驾护航,确保学生能够在学校度过三年愉快的学习时光。


上一篇:走近历史,珍惜现在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参观重庆红岩魂陈列馆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同行”树木挂牌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