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心向党”微党课选拔赛
2020-06-05 16:03:53   来源:霍紫沁(图/文),责任编辑:齐云霞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微党课比赛活动的通知安排,6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举办了“一颗红心心向党”微党课演讲选拔赛活动,来自学院党支部的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齐书记、伍主任、陈亚娟副主任担任比赛评委。

IMG_20200605_151313_副本.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经历感受,将自己的思想情感都寄托到了主题党课中,用平实话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用真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强信念,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同志的满怀理想、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采。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严格打分,最后由郑亚清同志以93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IMG_20200605_15124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再次激发了我院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为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再次凝聚了新能量。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召开六月学习大会
下一篇:致敬!最美逆行者!——人工智能学院4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