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人工智能学院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3 09:45:00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霍紫沁(文/图) 责任编辑:齐云霞    点击:

   2020年4月22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将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感动的事迹进行宣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连续奋战,有医务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关心爱护广大医务工作者,体现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切浓厚的关爱,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向他们致敬,展示他们敬佑生命、科学救治、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达出对他们的崇敬之情!

齐云霞书记说:“面对肆虐的疫情,却勇敢前行的人们,无疑是当今时代最美的英雄,心存正义,凡人皆为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你替我们负重前行!”

李爱菊同志说:“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勇敢的人,他们在这场战役中守护着阵地,守护着这片土地,守护着我们这群平凡的人。“哪有什么岁月安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

李洲荣同志说:“那些逆行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舍弃了团圆,舍弃了家庭,丢下了自己的孩子,不顾及自己的安危参加到这场没有硝烟,没有炮火的战争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那些逆行者们不辞劳苦,不怕牺牲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为国家做贡献!”

王雪琴同志说:“没有人生而无畏,只是选择勇敢。最美逆行者,战胜畏惧,为大家、为国家,逆风前行!特别是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学习这种为人民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

韩洋祺同志说:“最美逆行者,是平凡又伟大的。有“大家”才有小家。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国家需要勇敢、坚毅、奉献的我们。在平凡的岗位活得非凡。”

陈亚娟同志说:“每一位逆行者都需要我们去学习,需要我们去尊敬。他们用他们的执着与勇敢诠释了医护人员的品质,他们不辞辛劳,废寝忘食,舍己救人。他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逆行者。”

李向林同志说:“勇者无畏,威武中国人。面对随时可能感染乃至死亡,最美逆行人勇往无前,克服困难艰辛。作为平凡而伟大的人,超越自我,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人,祖国就越强大。”

雷建勇同志说:“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在一起不容易,点亮生命不放弃!”面对危险和使命,你们毫不犹豫冲在前线,背后是十几亿人的支持和期盼,致敬一线逆行者,你们是‘当代中国最可爱的人’!”

王晓彤同志说:“在疾病肆虐,人们恐慌的时候,最美逆行者勇敢地站出来,站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站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愿这场疫情尽快过去,愿所有坚守岗位逆行者们平安健康。”

游远程同志说:“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是你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郑亚清同志说:“致敬逆行者,你们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汇集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构建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追光者,更是我们心中最可敬的时代英雄。”

油飞同志说:“致敬逆行者,面对危险和使命,你们毫不犹豫冲在前线,你们其实和我们一样,也是普通人,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但因为敬业和担当,才义无反顾穿上白色铠甲,守护生的希望。最美的人,最勇敢的心值得最高的敬意!”

马晓雪同志说:“致最美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无私的奉献自己,是前线抗疫的英雄,亦是降落人间的天使。正是因为你们不惧困难,勇敢地担起重任,我们才能熬过严冬,迎来暖春。”

预备党员胡竞同志说:“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在灾难面前人性让很多人选择了躲避。但有那么一群"逆行者",超越了人的本能,面对灾难选择了迎难而上。多么的可歌可泣,多么值得学习,正是有了他们,社会才更美好,祖国才更强大!”

战斗还在继续,虽然国内的疫情得到了基本的控制,但是国际形势不容乐观,若有战,召必回!英雄仍在阵前,让我们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共同祝愿这场战疫早日全胜,英雄们平安归来!

pt2020_04_29_09_37_27_mh1588124496977.jpg

上一篇:“一颗红心心向党”微党课选拔赛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话语青春,学总书记回信” 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