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侨城欢乐谷跟岗实习学生 结业典礼
2022-01-05 13:43:29   来源:    点击:

时间飞逝,一转眼,20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在重庆华侨城欢乐谷为期两个半月的跟岗实习即将结束。今天,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陈院长、齐书记和专业课老师、辅导员一起参加了学生们的结业典礼。

 

首先是视频分享,关于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工作中的你们是认真热情的,学习中的你们是积极主动的。通过视频,我们看到了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也看到了大家的成长,感到非常欣慰。

接着企业和学校领导为实习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祝贺学生们的跟岗实习圆满结束。

优秀员工焦先豪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说:“这一次实践给我补了元气、去了骄气、添了灵气。让我的身上多了一份智慧、多了一份热情、更多了一份坚定。一路走来,我聆听着、学习着、思考着、收获着。我学会了冷静,获得了知识,收获了友谊,这一切为我今后获取更好的成就打下基础。我将把每一个美好的细节珍藏,带着喜悦、带着我们的不舍,还带着我对生活的激情和忠诚,满载而归。回到我们的班集体中,发光发亮。在实习结束之际,再一次感谢所有领导和同事们为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和指导!

最后,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游客服务部王总和重建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陈院长总结发言,并送上了对实习生的祝福和期望。这次实习是产教融合的一个良好开端,也为后续的产教融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心愿用心呵护”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学校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建设交流洽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