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心愿用心呵护”植树节活动
2022-03-11 09:57:16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节时。在大地回春,世间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之际。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行了“绿色心愿用心呵护”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2022年3月11日中午,植树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团总支书记徐杨和各辅导员带领下,学生会、青协和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一同参加,同时也盛情邀请了本高校领导参加到我们活动中来,大家一起为学校绿化增添一丝美景。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动手栽种树苗,铲土、栽种、浇水,干得不亦乐乎,呈现了一派积极劳动的景象。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色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个人素质。同时也为学校增添绿色,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互相协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献出了一份绿色,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校长与辅导员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重庆华侨城欢乐谷跟岗实习学生 结业典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