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建设交流洽谈
2021-12-14 16:21:15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学校校长朱新才教授、校长助理晏华教授、校长助理王靖一行前往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与小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长贺敏部长、综合管理部许颖副部长、工艺部苏术福主任等企业领导对汽车产业学院建设、高技术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朱新才校长对学校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专业发展一定要紧跟重庆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希望双方能围绕科学研究合作、创新成果转化、深化校企协同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通过开展具体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交流等方式,促进战略合作落地,共建汽车产业学院,开展广泛、深入、多层次的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多科学研究平台,推进双方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贺敏部长代表小康集团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东风小康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能以汽车产业学院为平台,带动更多校企合作研发项目,共同探索更为灵活的校企合作创新机制,打造更广泛、更深入、多层次、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合作体系。

会后,朱新才校长深入企业一线车间,看望了正在东风小康进行跟岗实习的2020级新能源汽车学生,勉励他们能够学好技术、掌握本领,做智能制造时代的能工巧匠。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也对校长的鼓励反响热烈,表达了现场学习职业技能本领的决心。


朱新才校长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实训学生交流


上一篇:重庆华侨城欢乐谷跟岗实习学生 结业典礼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全体同学前往重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