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全体同学前往重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
2021-11-30 10:40:59   来源:齐云霞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面贯彻产教融合,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中的重要环节和指导思想。同时也为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改革,推行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等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打下基础。20201025日,我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前往重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双福制造工厂,展开为期两个月的跟岗实习。

跟岗实习过程中,学生将亲身实践,了解实际岗位的工作过程,熟悉企业生产运营的基本环节,体会企业各岗位的专业能力需求。可以有针对性的找出自身专业能力的不足,同时锻炼自身岗位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吃苦赖劳精神,明确未来学习目标以及为下一阶段顶岗实习的快速适应做好铺垫,预祝本次跟岗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图一 实习学生整队出发

 

 

 图二 实习学生风采

 

上一篇:学校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建设交流洽谈
下一篇:吹响青春号角,扬青马之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