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赴央企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进行跟岗实习
2021-11-24 10:35:35   来源:责任编辑:齐云霞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面贯彻产教融合,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中的重要环节和指导思想。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行“1+X”技能落地,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于20211021日赴央企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跟岗实习。

这次实习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领导、老师在同学们临行前教导他们实习过程中“既要学做事,又要学做人”,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这为同学们顺利实习提供指导作用,也让同学们在实习中收获更多。

在跟岗实习过程中,学生熟悉企业文化和岗位要求,锻炼了岗位的适应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能力。企业为实习学生提供了“1+X”证书——“特种设备操作证”的培训和考试,为推行“1+X” 技能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预祝本次跟岗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吹响青春号角,扬青马之帆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