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青春号角,扬青马之帆
2021-11-26 17:57:59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我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院长陈亚娟、党总支书记齐云霞、团总支书记徐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届青马班首次采取指导老师制,聘请学院内专业教师担任导师,积极落实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方案,为青马班学员的培养与发展提供更好的师资保障。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周边丰富红色文化资源,科学设计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等四大培养模块,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青马工程”培训模块。希望通过这一课程学习,能让青马班学员们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引领社会发展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鼓励青年学子要学深悟透理论,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社会实践中加以锤炼担当时代责任;要始终牢记为民奉献为社会奉献的时代使命。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全体同学前往重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赴央企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进行跟岗实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