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潘琳、学校校长朱新才、校长助理张海鹰一行赴渝中区考察调研
2021-03-11 11:34:42   来源:科研处:陈程(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点击:

3月10日,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潘琳、学校校长朱新才、校长助理张海鹰一行赴渝中区考察调研。渝中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左永祥、区办公室主任罗毅、区发改委主任卫强、区住建委副主任祝接金、区招商局局长王永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局长张锦波等领导陪同调研。

左永祥区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渝中区的经济发展、现代服务、城市规划等情况,同时希望加强校地合作,发挥学校规划设计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渝中区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潘琳院长表示,希望利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城市与建筑发展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加强与渝中区政府沟通,深化合作,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也将立足渝中区发展实际做好服务。

朱新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他说,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举办方的办学思想,积极寻求社会服务的契合点,深化产教融合,培养符合渝中区产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为渝中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最后在渝中区办公室、规划自然资源局领导的带领下,我校实地考察,着重了解地块周边环境、地理交通、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

QQ图片20210311113058_1.jpg

考察过程中

上一篇:新学期、新作为,全面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