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3-03 20:44:19   来源:袁梓溢    点击:

2022年32日1300,建筑工程学院在笃学楼1407开展“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娜娜主持。参会的人员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何培斌,人事处处长王冬华,党总支书记王尧办公室主任陶琴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

会上,王尧书记提出应每周开一次教研会,以便更好了解学院各项情况,做出调整。刘娜娜则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接着王冬华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孙俊霞同志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维同志担任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两位同志也纷纷表示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带领学院越来越好。

何培斌对两位同志的晋升表示热烈祝贺,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切实增强学校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发展核心竞争力。每位老师要更好的维护教学秩序,重塑教师的尊严感、自豪感和归宿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每一位学生负责,引导学生,鼓励学生。教师们也应该去思考如何更好的引导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教师们的认真负责,耐心温柔。

此次教职工大会使教师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方向和内容,为教师们树立了奋斗目标,全体教师们必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走好建筑工程学院的每一个学年。

刘娜娜院长讲话

何培斌副校长讲话




上一篇:热烈欢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展开双高专业群建设交流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教学巡查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