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展开双高专业群建设交流


2022-03-09 12:11:20   来源:余泓宪    点击:

2022年3月7日14:30,教务处叶颖娟副处长等陪同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五名代表参观我校及开展交流座谈会。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由郭莉梅院长、张娅副院长、郭彦丽教研室主任、牟杨教研室主任、付腾骨干教师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叶颖叶颖娟副处长、建筑工程学院刘娜娜副院长、建筑城规学院彭丽莉院长、智能建造学院陈亚娟院长、王尧副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分六项议程,首先由刘娜娜副院长介绍了双方参会领导。我方校领导对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代表的到来表达了强烈的欢迎。由叶颖娟副处长发言,叶颖娟副处长提到上次双方学院交流取得成果十分喜人,期盼本次会议也能有所获得。同时表示希望会议当中,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互相学习。

随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郭莉梅院长介绍了该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情况,我校孙俊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现阶段建设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双方就专业群建设、实训室建设、市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现场轻松欢快,双方交谈忘我,时间悄悄划过。

最后由刘娜娜副院长总结发言,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会,均收获了专业群建设的宝贵经验。

会议于16:30圆满完成。会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赴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