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教学巡查工作


2022-02-23 19:59:35   来源:袁梓溢    点击:

2022年2月21日上午8:20,为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院课堂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查课工作。查课小组参加人员有学院院长刘娜娜、党总支书记王尧、办公室主任陶琴、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丹、宣传委员汪国菊、党员服务站及学生会学生干部。

查课小组分别对立德楼和笃学楼上课的学生进行了抽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师课前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课堂秩序良好,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即使是休整了一个假期,每位同学也不懈怠,更加认真听课、记笔记。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完美的春天。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真正上好每一堂课,保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健康心态,保持“日供一卒,月进一步”的刻苦精神,保持“终身学习,学无止境”的追求,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

刘院长带队检查笃学楼上课情况

王书记带队检查立德楼上课情况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测神州之经纬,绘祖国之锦绣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