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3-01-12 13:47:10   来源:     点击:

1月12日上午10:30,学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副校长何培斌,教务处处长叶颖娟,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从教材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及教学运行等方面对教务处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到了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如技能大赛等。

最后,何培斌副校长作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本学期大家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总结会议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他提到,此次期末考试为线上线下结合模式,非常特殊,但也请大家接下来注意试卷题量需合理;今后的排课也将更加规范化;督导方面将会常态化,提出的问题一定要做出整改,教学也应更加规范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审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校级文化精品课程立项工作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