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校赛暨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2022-11-09 19:36:12   来源:     点击:

113日下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校赛暨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智慧馆大厅顺利举行。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副校长李果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和基础教学部主任、院长助理以及各赛项负责老师、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共五个议程。


首先,何培斌副校长介绍了本次竞赛相关情况;本次竞赛时间为202211月—202212月,经评定立项39个赛项。全校7个二级学院,43个专业全部参与本次竞赛,实现技能竞赛全专业全覆盖。共计2893名学生参赛,组成参赛队伍1220个,指导教师173名。何校长表示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秉承赛课融通、赛训结合的原则,着力打造学生高水平学科竞赛平台,全面促进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


接着,建筑工程学院左彩霞老师代表裁判员庄严宣誓,保证在裁判员工作中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谦虚谨慎,尊重参赛选手,遵守各项裁判条例,严格执法。建筑城规学院21级学前教育二班韩美琪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承诺在比赛中服从赛事活动工作议程安排,遵守赛事活动有关规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根据汇报情况,校长刘东燕作了工作指示,阐释了职业技能竞赛的意义。刘校长表示学校技能大赛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激发职教学子的学习热情,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对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构建了“一生一赛、一专一赛”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支持职业技能竞赛开展,并对参赛选手们寄予了美好的期许。


最后,李果副校长宣布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校赛暨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何培斌副校长介绍本次竞赛相关情况

校长刘东燕做工作指示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教研教改项目推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