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2023-01-11 14:11:04   来源:     点击:

1月5日下午14:00,学校线上召开了2022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副校长何培斌、副校长周俊华、教务处处长叶颖娟,各评审专家,各教改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颖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12位立项校级课题负责人做开题汇报,结合PPT展示,详细介绍了课题团队成员、研究方向、方法、预期成果等情况。接着,各评审专家根据每个课题的阐述及开题材料,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副校长周俊华提出校级课题是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要严格对照规范要求,把控细节、研究方向、目标要明确,要对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希望老师们做好修改调整工作。

最后,何培斌副校长作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各位课题负责人付出的努力,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不足,希望各课题负责人及其团队更重视细节,如格式问题等,也希望教务处及二级学院加强对材料的审核,最后,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开题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中期成果建设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校赛暨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