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赴重庆瑞利丰基金管理公司调研
2017-12-04 10:55: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职能,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长足发展,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金融系主任孙佳、副主任李斌以及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汪冶老师、邱馨老师及学生唐明佳赴重庆瑞利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受到了董事长崔勇的热情接待。在公司领导层带领下,金融系师生代表参观了公司的运营部、策划部等部门,并了解了瑞利丰基金公司的企业文化。参观中,教师代表跟瑞利丰公司高层密切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在校企座谈会上,崔勇董事长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投资策略、公司优势、房地产基金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解说。通过交流,金融系与瑞利丰基金公司就房地产职业学院金融系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开设订单班达成了初步共识。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瑞利丰基金期望与房地产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待与房院师生进行更多的学术交流与探讨,不断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及岗位胜任能力。


上一篇:学校成立组织机构 持续推进“天空城市”项目
下一篇: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成 江欢成院士作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