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组织机构 持续推进“天空城市”项目
2017-12-07 10:53:00   来源:     点击:

12月6日,在“天空城市”项目建设研讨会上,朱新才校长全面部署了“天空城市”项目推进工作。

朱校长说,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在11月29日学校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上曾说“希望他构思的‘天空之城’的概念在房院发芽成长。希望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的建立,不光是一个台子,不光是一个房间,而是一个‘帮子’,能够把校园的建设作为文明的一个大课堂,在这个课堂里把‘天空城市’建设作为一个重要课题去研究实践。”这充分表明了江院士对学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寄予厚望,对该项目在房院落地实施充满期待。

朱校长表示,作为院士专家工作站首要推进的项目,“天空城市”项目的持续推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仅能够体现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作用,带动学校科研队伍的建设、学科专业的发展,还能带动学校师生做一番事情,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待今后项目成熟推广后,它还能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朱校长介绍,经过学校多次召开研讨会、与江院士多次交流等前期工作准备,现确定了《天空城市》项目的领导小组、研发设计与创新团队的人员名单。其中,江欢成院士、朱新才校长任领导小组组长,洪全副校长、范幸义主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科研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任领导小组成员。

朱校长部署,研发设计与创新团队由城镇规划与建筑设计小组、建筑结构设计小组、建筑设备与能源设计小组、建筑小区智能化设计小组、建筑环境设计小组、建筑装饰设计小组、建筑工程造价与成本控制小组等7个小组构成,分别由研发系徐兮主任、建工系曾祥勇副主任、设备系伍国福主任等7人担任组长。团队顾问由总设计师江欢成院士担任,建工系范幸义主任担任团队负责人。

会上,副校长洪全对后续工作推进中的时间进度、经费人员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其他人员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1.jpg

项目研讨会

22.jpg 

朱校长部署工作

33.jpg 

江院士前期与老师交流


上一篇:传承读书精神,展现文化自信,分享读书精髓 建设工程系“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金融系赴重庆瑞利丰基金管理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