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们,2017新同学!
2017-09-02 11:28:00   来源:     点击:

9月2日,天公虽不作美,下起沥沥细雨,但前来报到的莘莘学子充满激情,络绎不绝;接待新生的师生充满热情,贴心服务。

 11.jpg

欢迎你,新同学

银杏大道、香樟大道、综合楼、教学楼,从学校南门到北门整条纵贯线上,热闹非凡且井然有序。

 33.jpg

新生入班报到

 ii.jpg

新生排队缴费

校长朱新才、副校长李果、党委副书记陈锦连等校领导早早驻扎在现场,仔细巡查迎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督促负责部门改进。他们仔细询问新生在报到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谈学校发展、谈大学学习生活,鼓励新生勇敢地在房院追逐他们的梦想,把握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己。

 ee.jpg

校长朱新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虽然天气阴冷,但房院人却是暖暖的。无论是校外的火车站、轻轨站,还是校内的系部接待点、缴费点、入班入住,都是志愿者热情接待,“一条龙”服务新生。“新生到房院,就要像到家一样!”在这个全校师生共同的愿望和目标下,每一位新生初遇房院,便一见倾心。

 99.jpg

“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学生服务

大学选择的专业很重要,新生了解他们的专业更重要。各个教学系的主任在现场向新生讲解他们选择的专业的特色、就业方向等;学姐学长穿上他们系部的特色专业服装,现场为新生讲解服务。

 55.jpg

成本控制系巫主任向学生介绍专业

李果副校长不定时组织召开会议,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保证迎新顺利有序进行。

 88.jpg

李果副校长召开协调会

 kk.jpg

新生家长驻足观看系部及专业介绍

欢迎你们,2017级新同学!愿你们在房院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
下一篇:我校举行装配式建筑骨干教师技能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