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
2017-09-05 11:28:00   来源:     点击:

9月4日是我校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校长朱新才,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新业,党委副书记陈锦连,副校长李果,副校长洪全带领学工部、教务处、督导室、后勤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2组,分别对学校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早上8点40,当第一节上课铃响后,朱新才校长、李果副校长、洪全副校长一行便对教学楼1-3教学区的1-5层有课的教室进行了逐一检查。他们查看了学生出勤、教师备课、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陈新业副校长、陈锦连党委副书记一行检查了综合楼A段、C段上课区域,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总结意见,提出解决方案。

今天,各教学系(部)教学检查小组分别对本系(部)教学班级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检查情况来看,今年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较好。绝大部分学生都按时到达教室,且听课时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提前到位并做好了充分的上课准备;教师对课堂的组织、学生与老师的互动也比较好;教学设备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较好。第一天行课没有出现任何教学事故。

00.jpg

学生上课途中

22.jpg

朱新才校长一行检查教学楼

11.jpg

陈新业副校长一行检查综合楼

44.jpg

学生上课认真听讲

33.jpg

检查组总结检查情况


上一篇:我校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参观实验实训室
下一篇:欢迎你们,2017新同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