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装配式建筑骨干教师技能考试
2017-06-08 09:03:00   来源:文图:陈晓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骨干教师的培养,我校与深圳立得屋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共同组建了“装配式建筑骨干教师研修班”,培训分两批次每批12人,共24名教师参加,于4月21-28日和5月13-19日分别在深圳立得屋住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联合打造的装配式建筑骨干教师研修班,是我校推进教师掌握装配式建筑系统化的理论与实践培训的关键一步,为提高我校教师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的教学能力、课程建设能力,为开展装配式建筑科研、社会服务和为培育更多的装配式建筑专家级师资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检验两期研修班24名教师培训的实效,我校于2017年6月7日中午12:30-14:00,在教学楼2108教室以闭卷的方式举行了装配式建筑技能考试。学校副校长洪全和教务处副处长何志红分别到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此次考试组织规范,考试纪律严密,参考教师考风优良,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blob.png

图一:老师们在参加考试

blob.png

图二:老师们在认真答题


上一篇:欢迎你们,2017新同学!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工作总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