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工作总结会
2017-06-07 17:00:00   来源:文\张璐  图\陈晓辉     点击:

6月6日,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工作总结会。洪全副校长、陈锦连副书记、各系(部)主任及书记、教务处、学工部、纪检监察室、现代教育中心、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何志红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张璐从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修订、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检查计划布置、各系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自查、教务处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专项检查以及校外顶岗实习企业走访调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洪全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系要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的规范和管理,注重实习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努力寻找优质的实习企业,加大集中实习规模,在学生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实习企业的选拔,落实实习三方协议的签订,把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做得更实更好。

blob.png

上一篇:我校举行装配式建筑骨干教师技能考试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学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总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