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二——国贸格兰维酒店
2017-04-19 11:13:00   来源:张璐     点击:

418日下午,学校洪全副校长、教务处王德明副处长、张璐老师、管理系副主任周福亮和酒店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轶一起到国贸格兰维酒店慰问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彭总和经理龙经理进行深入交流。

酒店对学校的到访十分热情,他们高度评价了我们的实习学生,认为我们的学生整体素质过硬,职业定位准确,能吃苦耐劳,能快速适应工作内容,学习能力强。

同时,以洪校长为代表的学校老师给在国贸格兰维酒店实习的6名同学开了座谈会。会上,同学们反应实习企业的老师和领导对他们都非常不错,觉得酒店的管理非常人性化,企业老师和领导都非常乐意向他们传授经验,让他们能快速的成长。实习过程中提供住宿和三餐,并且根据不同岗位有不同的实习津贴,学生很满意。另外,学校的指导教师随时和他们保持联系,让学生们有一种随时都有家人关心的感觉。

最后,洪校长和周主任就酒店专业与彭总、龙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酒店目前的专业知识和人才需求,并探讨如果将这些酒店管理的宝贵经验运用到教学中来。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三——重庆长禾天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一——拓达建设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