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三——重庆长禾天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7-04-21 10:42:00   来源:张璐     点击:

2017年4月2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璐老师、研发与设计系副主任李益、杜异卉老师、王玉明老师一起到重庆长禾天州装饰有限公司拜访企业领导和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研发设计系与重庆长禾天州装饰有限公司已经合作三年了,每年都有学生到企业实习。到了重庆长禾天州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张总首先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觉得学校能够去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是对学生的重视和企业的认同。然后张总对我们学校的学生表示了高度的认同,觉得学校学生踏实、动手能力强、肯学、自我定位非常准确,实践能力强、社交能力比较强,总的来说综合素质很高。

同时张总给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建议学校加强材料和工艺这两个版块的课程内容。加强人体工程学的内容、常规的家装材料尺寸、主料和辅料的选择、最后是工艺的加工和预算,这样培养,学生就能很快的适应工作。

和张总交谈完后,我们和实习的两名同学进行了交流。很明显的,我们看到我们的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成长了,说话,处事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同学们告诉我们,在长禾他们呆的很开心,虽然第一个月学习基本知识的时候很苦,但是熬过了第一个月,他们就可以跟着出现场。跟着设计师学习谈单、量尺寸、辅助设计,很多东西都是非常实用同时在学校学习不到的,所以实习还是非常有收获的。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四——中信建投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二——国贸格兰维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