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一——拓达建设集团
2017-04-15 10:59:00   来源:张璐     点击:

 41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张璐老师及建设工程系范幸义主任、张勇一副主任、邓明栩老师、陶昌楠教师一行人到重庆拓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项目部大竹林项目部对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慰问检查,并与企业的徐总经理进行人才培养的交流。

在走访慰问中,范幸义主任和教务处张璐老师向在项目部实习的6名同学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并对顶岗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在交流过程中,徐华文总经理对现在顶岗实习学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对过程中的一些优点和不足也作出了一些点评,并与范主任、张主任、教务处张老师共同探讨了关于新形势下建筑工程技术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交流结束之后,走访了学生在项目部工作的环境和吃住的地方。学生反映实习虽然很苦很累,但是能学到课本不能学到的知识,是非常有意义的。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二——国贸格兰维酒店
下一篇:房地产管理系2014级毕业生赴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实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