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系2014级毕业生赴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实习
2016-11-02 10:23:00   来源:     点击:

随着2016年金秋的到来,2014级同学迎来了实习季。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在管理系物业教研室主任张丹媚,2014级辅导员于晓琴老师的带领下,19名来自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管理系(物业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生通过24个小时的昼夜跋涉,终于安全抵达我国的首都——北京。

在人事部经理助理张雪的细心照顾与安排下,按物业管理公司安排,全体学生入住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月泉路建清园小区的员工集体宿舍内,宿舍为三室一厅,配套设施齐全,同学们直接拎包入住;并配有专职人员管理宿舍。

安顿好后,13日早8点30分,师生一行共21人准时来到了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总部报到。在人事部张雪老师的安排下,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安全协议,领取工作服。10点钟19名同学参加了公司各项目部负责人的面试,最后分别加入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股票小三板”专项物业)、金益大厦(主要服务于中国招商银行总部、中国建设银行总部、中国证券登记所)、天桥艺术大厦(主要服务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各大电影电视工作室))鑫茂大厦(主要服务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德胜国际(主要服务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德胜尚城(主要服务于教育部对外汉语教学发展中心、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等项目部工作,主要岗位有会议服务、行政助理、工程维修、秩序维护、咖啡吧服务、客户服务等。13日下午,同学们进驻项目后,各项目分别指派专人带领其熟悉项目环境,了解岗位职责。

14日上午8点半在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总部,物业公司集中开展了“入职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公司简介、公司业务、企业文化、以及对新进实习生的工作要求。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领导和员工对他们的关爱与照顾。

本次北京实习是同学们正式人生职业道路的起点,希望他们在实习期间继续保持求学务实、踏实肯干的良好工作态度,发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为自己人生写下精彩的篇章,为我校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11.jpg

同学们填写入职表的现场

22.jpg

同学们进行面试的现场

33.jpg

师生们在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客服前台合影留念

44.jpg加载中...

学生和企业教师们在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客服前台合影留念


上一篇: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列报道一——拓达建设集团
下一篇:我校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空乘专业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