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空乘专业人才
2016-11-02 10:19:00   来源:     点击:

IMG_63591.jpg

11月1日,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国翼中心1号楼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空乘人才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正式签订《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培养协议》,共同开展空乘教育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实现校企高度融合、协同育人、强强联手、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据介绍,我校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与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成功合作后,签订合作协议的第二所在渝高校,也是唯一一所重庆市的专科院校,合作企业方认为他们看重的是我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的订向培养计划,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同时与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共享管理团队,共享教学、就业的优质资源。届时将为向往蓝天、热爱空中乘务行业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理想平台,为高校吸引更多具备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的优秀学生,为航空公司输送更多专业过硬、条件优秀的实用人才,学生就业有保障。

合作企业介绍: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国内航务培训的龙头企业,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现与全国二十所本科院校、二十六所高职高专院校、二十一所高中学校合作开办空乘专业,奠定了中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发展的根基,其合作在校生2.2万名,已将1.31万名毕业生输送到国内外航空公司担任空中乘务员(空姐)和空中安全员(空保)工作,合作院校的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8%,升空率达86.7%。2006 年起,先后成为“南航(中国)新空姐全国招募大汇”、“国航奥运空乘新星”全国招募活动的协办单位。2011 年、2012 年、2013年、2014年、2015、2016年连续六年与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合作,举办了五届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有五千余名学生通过公司搭建的平台成功地走向理想的就业岗位,实现了展翅蓝天的梦想。目前现有航空类专业课教师89名,其中: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民航乘务教员资格证》的71名,92%具有在民航空乘岗位实际工作经历,89%具有民航乘务长资格。


上一篇:房地产管理系2014级毕业生赴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实习
下一篇:房地产成本控制系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