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重庆绿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16-06-27 11:03:00   来源:     点击:

6月24日,在重庆绿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我校副校长何培斌带队,房地产营销系主任周正辉、对外合作处王靖以及房地产营销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洽谈会。

本着互惠互利、技术共享、资源共建、优势互补、信息交流、利益共赢的校企合作目的,学校与重庆绿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违绕科技创新,人员互聘、产学研合作、管理合作、合作模式创新等主题内容,双方开展了深入探讨。

会上,邓明鉴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重点讲解了互联网+多色温防雾霾亮度调控新一代LED智能路灯应用智能制造技术,该技术在重庆市部分路段使用的检测结果良好,得到业主和社会广泛好评,该技术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获奖证书,并在2015年获得由中国LED交易网主办的“减霾创新技术奖”第一名。

会上,何培斌副校长回顾了校企合作已有成绩,提出在新形势下,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通产学研用的通道,为双方的共同发展谋福利。

会后,在苏承勇高工的带领下,学校教师代表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实际动手操作了互联网+多色温防雾霾亮度调控新一代LED智能路灯及其它科技产品

11.jpg

洽谈会

22.jpg

参观科技产品

33.jpg


上一篇:我校产学研企业及合作项目竣工
下一篇:房地产建设工程系第一届“拓达”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