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设工程系第一届“拓达”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2015-12-27 11:06:00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房地产建设工程系第一届“拓达”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拓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敏、总工程师尹飞云,我校校长朱新才教授,建工系主任范幸义教授、副主任张勇一副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重庆拓达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拓达校企合作订单班。“拓达”奖学金是重庆拓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充分调动建筑工程技术校企合作订单班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鼓励其勤奋向上,勇于创新,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成为新世纪合格人才,同时激发更多学生的正能量而设立。

   典礼上,重庆拓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敏在致辞中分析了目前国内建筑业的形势,简要介绍了拓达集团,强调了人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同学进入拓达,与拓达共同进步。

   重庆拓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尹飞云宣读了获奖决定,石泽高、全平2位同学获一等奖学金,喻立、杨锐涵、谭军、张崇浩4位同学获二等奖学金,罗金伟、张启东、苟磊、蔡天5位同学获三等奖学金。

   典礼上,我校校长朱新才教授向拓达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说,“拓达”奖学金的设立是企业对学校办学的支持,也是企业为培养人才高瞻远瞩的举措。这样的校企合作方式能够帮助同学们学习更多的技能,促进企业人才的培养。他希望,在奖学金的激励下,同学们能更加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家长、企业、老师、社会的期望。

11

颁奖典礼举行

加载中...

熊敏总经理讲话

33

尹飞总工程师宣读决定

55

朱新才校长致辞

77


上一篇: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重庆绿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篇:[房地产研发与建设系]热烈祝贺我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