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研发与建设系]热烈祝贺我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2014-08-14 00:00:00   来源:[db:出处]     点击:

  为迎合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2010年10月15日,在房地产研发系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我院再次与重庆拓达建筑(集团)公司名下第二项目部与第五项目部队分别签署了校外动态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之后,范主任,冉书记、陶老师随即前往龙湖地产江与城项目开发部进行挂牌。并亲切慰问在该项目部工作的07级毕业生罗洲、黄清金等同学。会上,该项目部负责人陈明飞总经理对上半年录用的几个毕业生表示非常满意,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前景也作了详尽的描述与规划,并表示:希望能与我们保持长期的毕业生定向培养意向。

  此次合作项目的签署及挂牌,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分管领导何副院长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这是继重庆拓达建筑(集团)公司名下龙湖东桥郡项目部与万科人和项目部之后的第三与第四个校外动态实习实训基地,这标志着房地产研发系校外动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房地产建设工程系第一届“拓达”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篇:[房地产金融系]校企携手,共创兴业—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