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金融系]校企携手,共创兴业—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2014-08-07 00:00:00   来源:[db:出处]     点击:

  12月21日下午14:00,“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与重庆彩虹房屋销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房地产职业学院教学大厅房地产营销实训室隆重举行。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院长何大同教授、副院长何培斌教授、金融系主任廖忠友高级会计师、金融系实训中心主任李斌讲师以及金融系相关老师、重庆彩虹房屋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缘林,及五位区域分管经理和08、09、10级90余名同学出席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何大同院长为向缘林总经理颁发了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投资理财协(学)会顾问聘书并致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公司合作的良好愿望,希望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并取得硕果,促进校企双方的发展。

  向缘林总经理致词表达了为校企合作做贡献,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贡献的良好意望。同时,为同学们做了公司的推荐。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双方对就业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供需见面会结束时,杨沁霖、凌诗、秦川颖等20多名同学报名准备参加彩虹房屋销售公司将于12月26日(星期日)在其公司举行就业培训活动。整个会场的气氛热烈活跃。

  何大同院长和向缘林总经理为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与彩虹房屋销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字

  何大同院长为向缘林总经理颁发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投资理财协(学)会顾问聘书

  彩虹房屋销售有限公司员工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何大同院长、何培斌副院长与彩虹公司向缘林总经理等

  共同出席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会场一角

  投稿人:10级财务会计二班凌诗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房地产研发与建设系]热烈祝贺我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篇:[房地产金融系]我系与日信证券有限公司重庆营业部洽谈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