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金融系]我系与日信证券有限公司重庆营业部洽谈合作
2014-08-07 00:00:00   来源:[db:出处]     点击:

  2010年5月11日下午重庆房地产学院金融系系主任廖忠友、总支书记陈宸、实训中心主任李斌、外聘教师杨云志等一行四人前往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营业部与公司重庆营业部贡丹副总经理、黄昌盛总监在公司小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共商校企合作事宜。双方达成:甲方派专职教师赴乙方进行实践锻炼;互认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合作;合作建设顶岗实习、实训基地;人员互聘、产学合作等多方面共识。并决定于近期择日在房地产职业学院举行合作签字仪式。为推进房地产金融系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做出新贡献!

  地处沙坪坝天陈路的日信证券公司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金融系廖忠友主任、系总支陈宸书记、

  与日信证券有限公司重庆营业部贡丹副总经理、黄昌盛总监

  在公司小会议室洽谈合作

 

 

  系实训中心李斌主任、外聘教师杨云志老师参加校企合作洽谈

 

 

  日信证券天陈路营业部客户区

 

 

  日信证券有限公司重庆营业部贡丹副总经理与杨云志老师在商谈工作

上一篇:[房地产金融系]校企携手,共创兴业—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下一篇:[房地产金融系]我系与新时代证券重庆营业部建立校企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