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日里 情暖老人心
2023-12-28 08:58:34   来源:陈晓辉     点击:

——学校第八届学生监察队学生代表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31224日下午,在辞旧迎新之际,学校纪检监察室张意老师、基础教学部陈晓辉老师带领第八届学生监察队学生代表,赴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敬老院开展了献爱心慰问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与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亲切交谈,为爷爷、奶奶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在学生监察队队长廖纳川同学致慰问词中拉开了帷幕,他讲到,敬老慰问活动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赋予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也传承和延续十多年来学姐学长们的优良作风。接下来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包括诗歌朗诵、歌曲、送春联等。爷爷、奶奶们都感到很开心,有的爷爷甚至不禁拍手叫好,场面异常热烈。

随后学生监察队学生在活动现场为爷爷、奶奶们送上许多实用的礼物,对无法行走的爷爷奶奶到房间看望,让爷爷、奶奶们感到我们的关怀与关注。爷爷、奶奶们非常高兴,拉着同学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最后,敬老院杨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她非常感谢学校十多年来对养老院爷爷、奶奶们关心关怀,感谢学校培养这么优秀的学生们一届一届持续地到养老院来看望爷爷、奶奶们。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把最温暖最美好的时刻记录在镜头里。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同学们送去的浓浓情谊和暖暖爱心,也让爱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心中。学校纪检监察室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

同学们为敬老院送去亲手写的春联

活动现场


同学们到宿舍看望卧床的爷爷

爷爷拉着同学的手久久不松开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