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2-10-26 11:48:06   来源:     点击:

  

1026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李果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全体中层干部与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22023学年党风廉政承诺书》,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作了《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话,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李果对进一步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通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振奋干部队伍精神;二是要迅速传达,狠抓落实。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明确责任,推进发展,真正把压力层层传递下去,把责任层层衔接起来,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教职工延伸。

会上,党委书记文厚润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刻认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层层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及各项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严格实行责任追究。三是深刻领悟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德能兼修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和检查自己,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着力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

签订责任书

 

上一篇:爱在冬日里 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第六届学生监察队换届表彰总结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