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我校第八届学生监察队学生代表赴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4-01-06 17:45:57   来源:基础教学部     点击:

24日下午,第八届学生监察队学生代表在纪检监察室张意老师和马院陈晓辉老师带领下,在辞旧迎新之际赴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养老院开展了献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在学生监察队队长廖纳川同学(22级工业机器人专贯本一班)致慰问信中拉开了帷幕。他讲到,这是我们传承和延续十多年来学姐学长们的好传统好做法,也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赋予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学生代表们给老人们不仅送去了迎接新年的慰问品,还带去了自己写的春联、朗诵了诗歌《晚照依然红》、合唱了《新年好》等节目,还去看望慰问了不能行走的老人们。老人们非常高兴,拉着同学的手久久不愿松开。养老院杨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她非常感谢学校十多年来对养老院老人们关心关怀,感谢学校培养这么优秀的学生们一届一届持久地到养老院来看望老人们。

最后,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把最温暖最美好的时刻记录在镜头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同学们送去的浓浓情谊和暖暖爱心,也让爱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心中。

现场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基础教学部与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国通学院举行“手拉手”集体备课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