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7 13:26:38   来源:     点击:

重庆市简称“渝” ,别称山城、江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年轻的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2024年1月4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许亚非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31号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重庆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重庆紧跟时代脉搏,迈出了建设美好新重庆的矫健步伐。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主展厅布展面积13000平方米,室内由“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专项规划”、“区县规划”、“当代建筑”等主题展区组成。通过平面展板、多媒体屏幕、互动平台、大小模型、复原场景等多种展陈形式,突出主城都市区脉络分布,对重庆历史发展风貌进行了沉浸式的展示。不仅展示重庆各方面规划,也同步展示重庆山川河岳、文华渊薮、风土人情、发展成就等,整个参观过程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也有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参观完规划馆,党支部全体成员又前往了渝中区的朝天门广场,在来福士的观景平台俯瞰重庆的两江四岸,看嘉陵江和长江在朝天门码头汇合,滚滚奔向了大海;观江上座座大桥连接两岸,让道路更通畅;更看着鳞次栉比的高楼闪耀着万家灯火的温度。

从朝天门遥望着对岸的规划馆,回想着重庆在新时代的不断变化和发展,党员同志们都深有感触。在党的政策的指引和带领之下,重庆城市的发展不断向前,迈进了万象更新的新时代,展现出日新月异的新气象。我们作为万千党员中的一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重庆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现场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朱咏梅老师撰写的案例在重庆市“大思政课”文化育人典型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第八届学生监察队学生代表赴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