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北理工”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暨重庆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3-12-21 16:50:24   来源:基础教学部     点击:

由英语教研室主办,基础部承办的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北理工”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该比赛主要是为选拔来年的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尖子做准备。

本次比赛由“现场复述”和“图表描述”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竞赛题目的具体要求,完成相应的英语口语交际任务。根据赛制安排,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们的认真筛查后,王谷全指导的梁文才同学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及出色的表现顺利突围,并在第二轮筛选中一鼓作气,凭借沉着冷静的表现和流利准确的表达获得了一等奖的骄人成绩。经过评委的认真公正评比,我院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和三等奖19名。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流畅的口语、饱满的热情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展示出的沉着、冷静、大方和自信也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下月的重庆市口语选拔赛选出了优秀的苗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基础教学部与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国通学院举行“手拉手”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我校第八届学生监察队开展“11.27”烈士殉难74周年纪念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