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第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4-03-11 17:27:31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入党申请人的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于2024年3月11日12:20在笃学楼2305开展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管理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周福亮,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雪琴,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数字工程学院组织委员董媛,环境艺术学院组织委员陈丽,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环境艺术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第十一届学生党员服务站干部及第27期全体入党申请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拉开序幕。本次开班仪式由环境艺术学院组织委员陈丽主讲,她对出席开班仪式的老师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申请人表示欢迎,并对入党申请人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

首先,第27期入党申请人观看视频《足迹——一路走来的习近平》,让入党申请人思考习近平书记这一路的艰辛并发表感想。随后陈丽老师表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中国的中坚力量,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文化性和创新性。入党申请人在加入党之前应该有清醒的思想认识和深刻的政治觉悟。其次,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忠诚代表,是实现党和人民利益的推动力量。在申请加入党之后应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断锤炼自己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实践中为实现党和人民的共同利益而不断努力奋斗,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人民的事业。

陈丽老师对第27期入党申请人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保证听课效率,多做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和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看清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入党申请人都能通过党组织的严格考察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开班仪式现场

陈丽老师发言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第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知入党流程,守初心使命》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环境艺术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