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第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知入党流程,守初心使命》圆满结束
2024-03-11 17:32:06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新一批优秀共青团员与党组织衔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入党申请人的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入党动机,环境艺术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13:00在笃学楼2305开展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管理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第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知入党流程,守初心使命》。本次主讲老师为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

此次第一课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入党申请人深刻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流程,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纲、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从而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张慎富书记详细讲解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部分的内容。张慎富书记表示入党的过程本身就是不容易的,过程虽然艰辛,却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必经之路,更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重要起点。

最后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提出,希望27期入党申请人能够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追求进步、勇攀高峰衷心祝愿每一位入党申请人都能通过严格的考察和评审,最终成为党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上一篇:不负韶华,积极争先——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第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