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艺术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2024-03-11 12:24:27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环境艺术学院于3117:20,在田径场主席台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学院对环保使命与责任的深刻践行。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同学们目光坚定,表情庄严。我校副校长李果,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冉小平、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以及全体辅导员也一同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庄重的时刻。

随后全场同学齐声高唱国歌,声音嘹亮,彰显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升旗仪式过程中,同学们按照教官的口令,整齐划一地转向国旗台,目送国旗升至旗杆顶端。升旗结束后,同学们再次整齐转向主席台,整个过程中秩序井然,展现出环境艺术学院学子严谨的纪律性。

升旗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宣誓环节。在领宣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承诺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作为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将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传播环保知识,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学校的建设者和绿色校园的守护者。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田径场上空回荡,彰显出他们保护家园、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环境艺术学院师生对环保使命与责任的深刻践行。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建设绿色校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环境艺术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保教育和实践活动,培养更多具有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升旗仪式

18C17

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宣誓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第27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我校环境艺术学院前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