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2024-02-26 13:05:06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新学期伊始,环境艺术学院秉持着对教学质量的严谨态度,积极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226日上午8:40,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学院副院长张红琼、学院院长助理曾易成、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清清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对我院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旨在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我院严谨的教学态度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任课教师均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同时,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课堂氛围活跃,互动频繁,体现了学生们对新学期学习的热情和投入。

本次教学检查的成功完成,充分展现了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局。学校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魂”的教学理念,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学校也将认真总结本次检查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督察我院学生学习情况(一)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督察我院学生学习情况(二)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督察我院学生学习情况(三)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督察我院学生学习情况(四)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督察我院学生学习情况(五)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活动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