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2024-01-03 16:36:34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13日中午十二点,环境艺术学院在笃学楼4508教室隆重举行了《青马工程·星火团校》结业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总结团校培训成果,表彰优秀学员,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奋斗热情。环境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清清老师亲临现场,与青年学子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随后,团支部书记陈清清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本次团校培训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青年学子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为学院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优秀学员代表刘晓龙同学也在仪式上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团校培训中的成长与收获,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先锋。紧接着,陈清清老师为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些优秀学员在团校培训期间表现优异,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拼搏,获得了这一荣誉。他们的成功经验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学子要勇于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自我。

最后,结业仪式在唱团歌的庄重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激发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坚定了他们勇往直前的信念。我们相信,这些优秀的青年学子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创造辉煌业绩,为环境艺术学院和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总支书记陈清清老师致辞

优秀学员代表刘晓龙发言

陈清清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齐唱团歌

全体学员及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团支部述职”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