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团支部述职”活动
2023-12-28 21:20:54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团总支更好地服务与督促各班同学,推进各班团员的自我素养提升,环境艺术学院团总支于20231228日下午17:00,在笃学楼1305开展团支部述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吴家鑫主持并带领所有团员齐唱团歌,随后开始各班团支书的年度工作总结。22级、23级团支书积极配合,贴合实际情况地说明了自己工作时存在的问题,工作过程中认真负责,各司其职,与同学一起齐心协力做好班级学风建设。

本次活动全体团支书们准备充分,针对本班情况与他人积极沟通探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团支书的工作与意义。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各班团支长畅所欲言,针对其他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交流,从而总结经验,越做越好。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各班团支书的能力,团结班级同学,加强共同完成任务的理念,增强团队意识,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团支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的工作推进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主持人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吴家鑫

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

团支书总结工作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学院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系列技能大赛活动体育游戏竞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