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学院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系列技能大赛活动体育游戏竞赛
2023-12-28 19:16:18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环境艺术学院于20231228日在我校篮球场举办友谊,从运动开始主题趣味体育游戏竞赛,并邀请了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张艳霞老师、杜雨昕老师和符东明老师到现场观摩。该活动旨在让学生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打造友爱团结的校园氛围。

活动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参与了托乒乓球接力、毛毛虫接力、老鹰捉小鸡、运篮球接力和两人三足接力五个趣味体育游戏竞赛。

比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在毛毛虫接力项目中,同学们通力合作,步伐一致,展现出极佳的团队协作精神。在老鹰捉小鸡环节,同学们灵活躲闪,在紧张刺激地比拼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参赛队员们全程充满激情、奋力拼搏、尽展其才,此次竞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更在游戏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

正如活动主题所示,友谊,从运动开始,通过这次竞赛,同学们在游戏中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未来,我院将继续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同时也能促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游戏(一)托乒乓球接力

游戏(二)毛毛虫接力

游戏(三)老鹰捉小鸡

游戏(四)运篮球接力

游戏(五)两人三足接力

番外:抢零食环节

2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团支部述职”活动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