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课
2023-12-26 20:56:57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2023年1226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笃学楼4508开展了第五课,本次活动以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由学习委员鲁凤梅同学带领展开,主要目的是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爱国热情。

电影开场,同学们屏息凝神,认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有七段,讲述一个个普通又动人的故事。其中《前夜》的故事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电动升旗装置总设计师林治远彻夜不眠,争分夺秒的调试机器。他说到“你以为升上去的仅仅是一张红布吗?中国多少人牺牲才换来的一面五星红旗!我们能做的只有四个字——万无一失!”。林治“立国大事,鞠躬尽瘁”的信仰,正是凭借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有了大家的团结一致,有了大家爱国的心,才真正的做到了万无一失,开国大典的升旗仪式得以顺利举行。为祖国建设而奋斗的每个人,以自我的梦想牵连着中国的梦想,走向繁盛的中华,对国家的这份情怀,这份热爱,正如无形的纽带,永远联结着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深的牵挂。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爱国热情。

环境艺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五课听课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观影,用心感悟,中国青年应当心系国家,高涨爱国热情和爱国情怀,才能成就祖国伟业。

同学们认真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学院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系列技能大赛活动体育游戏竞赛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