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活动
2024-03-08 19:58:36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展高度重视、对重庆工作特别关心,进入新时代以来,先后多次针对重庆发展作出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重庆发展的系列指示,是全面的、完整的、系统的,体现了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的战略思想,我们必须全面系统深刻把握。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于2024361300在立德楼C111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活动。

学习活动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主持,校长助理、环境艺术学院院长周俊华,副院长张红琼,院长助理曾易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张慎富书记在学习活动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重庆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未来发展的战略思想,环境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要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加快建设内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尽自己所能。

张慎富书记在学习活动中强调,环境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要形成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教师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德育”和“美育”齐头并进的育人作用。

唐烨同志在学习活动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未来发展作出的要求,也为其提供了发展思路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心尽责地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正确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恪守本职,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陈丽同志在学习活动中表示,在学院的组织下,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明白身为党员要公平公正,遵守道德规范。

张慎富书记最后总结强调,环境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一)

30123

活动现场(二)



上一篇:我校环境艺术学院前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