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
2023-12-21 16:44:53   来源:,责任编辑:张慎富    点击:

2023年1221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在笃学楼4508开展了第二课,此次课程是由陈清清老师主讲,以“以梦为马,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

陈清清老师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导员,更是一位能力卓越的党员。在此次课程中,陈清清老师讲解了梦想的力量,能推动我们不断追求自己的目标,并克服各种困难与挑战,着重体现在以下四点:指引方向、激发激情、超越限制、塑造性格。讲述了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是时代赋予青年的重要责任和任务。

在课程中,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陈清清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讲述了青年该怎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尤其是吴家鑫和刘晓龙两位同学,讲述自己的梦想和抱负。青年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力量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制定计划,坚持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保持积极心态,勇于创新,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环境艺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课听课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感悟,中国青年当努力奔跑,才能实现梦想,才能成就祖国伟业。

主讲人陈清清老师说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笔记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课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

分享到: 收藏